close
一家三口被反鎖在門外, 傻眼~~~

話說兩個小孩趁我午睡時, 拿出糖果 all you can eat!
自作虐啊... 傍晚, 兩個小孩都有點拉肚子,
原本要帶去球場happy 的計劃, 只好作罷~~~
今天天氣非常好, 晚上七點, 天還很亮, 帶著小孩們去散步!

我向來習慣帶大門鑰匙出門, 但今天那根筋不對, 抓了garage opener 走人!
我用opener 關門沒問題...
想到乖寶的過敏鼻, 又開了門讓他再隨身帶一盒面紙, 我再關門!

走了20分鐘, 繞了一圈回來...
乖寶說他來開門, 按了半天, 車庫門不開....
我還以為他沒按好, 這老舊opener 有個" 咩尬" ...
換手來試, 又試五分鐘, 車庫門依舊不動如山!

這下真是傻眼了~~~
我也沒帶手機, 只能去鄰居家叮咚叮咚借電話!
我家放了一把鑰匙和一個opener 在小姑家, 怕的就是" 萬一有這麼一天"!
帶著小孩在院子閒晃....
天色漸晚, 但小孩玩心一起, 還在踢球咧!

小姑10 分鐘後飆到, 她只有帶garage opener.
我以為另一個opener 應該可以開, 沒想到竟毫無反應!
這下多了一個人陪我傻眼~~~
乖寶又嚷著要拉肚子, 只好再帶他去鄰居家借廁所~~~
鄰居家的大哥哥剛好有朋友來玩Wii, 乖寶上完廁所後還站在那裡看人家玩, 不肯走~~~

此時小姑打電話給小姑丈要他找鑰匙...
小姑丈找半天, 說是沒有~~~
最後, 最不得已的決定, 全部上車去小姑家....
當然, 兩個小孩都沒有car seats!

到了小姑家, 兩個小孩根本不管我們的目的為何, 先去找Jon 玩耍最重要!
我在小姑的抽屜裡找到了備份鑰匙( 當年特地打一把放小姑家的),
沒想到, 小孩們不肯回家, 直說" We just got here"!
所以硬是多待了半小時, 再原車回家~~~

用備份鑰匙開了大門, 終於回家囉~~~
再把備份鑰匙還小姑, 讓她帶走! 這真的太重要了!

嗯! 以後出門散步, 還是乖乖帶大門鑰匙比較安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